徵悅

琢磨(一)

  喜欢你是我最琢磨不透的一件事。

  那一年,李惟是高二(3)班的班长,而这一年,林溯还是一个初二学生。

  三两人群,在旷达的校园里结伴而行,路灯已经亮了一路,把学校的这条阴森“小道”硬是照成白昼,如果不是手表上的时间显示为晚上8:30,在这条路上走着的林溯绝对不会相信这是晚上。

  林溯看戏一样看着前面的两个人影缠作一团,最后离开正道,往旁边的灌木里钻。

  虽然少了两个人不怎么突兀,但林溯就是觉得,不习惯。

  最后他还是吐槽了一句,“无聊”。

  林溯所在的学校是一所重点中学,里面包含初高两个年级,因此学校的占地面积不小,两个食堂,一个荷花池,一座爱晚亭,ABCD四栋教学楼,加上高高低低的一些宿舍楼,整个学校其实已经和一个大学差不多大了。只因这里的学生足够优秀,所以不论是教育资源还是生活条件,都在T市数一数二。T市没有大学,但却“盛产”优质高考生。

  不过再好的学校也有例外。

  T市一中的例外,或许李惟数一数二。

  林溯没见过李惟,但他听说,这个学校有个很有名的学生,叫李惟。

  不仅仅因为他是一个“劣质”学生,其实更令他出名的是他优质的学习成绩。

  从林溯来到这个学校开始,他就不怎么在意关于这个地方的除了与他自己有直接关联的事,但李惟的名声太响了,他一个刚来的插班生都把他的事听了个遍,所以这个人是个意外。

  林溯是初二来的插班生,其实以他的年纪原本该读高二了,但他初一时因为家里的一些琐事,休学了两年,然后那件事情解决,他母亲才想起来要送他去读书。于是一年不到的准备工作完成后,他被安排进了T市一中读初二。

  年纪虽大,但其实看不太出来,这些年的男孩子普遍长的高,窜的快,初二178已经不是什么奇怪的事了,180的林溯在里面也不显得太扎眼。

  于是昨天初二开学起,他正式融入这个学校,成为其中一个学生了。

  林溯继续沿着这条路走,他看了看两边的小灌木,看远一点还有很多高大的绿色的树。如果不是眼镜还在重新配置,他其实很想看清那些树的。毕竟他猜的是柏树。

  远处有一些模模糊糊的声音在嘟囔,听得林溯只想继续说“无聊”。

  突然一个人从旁边的灌木丛里窜出来,直接站在了林溯面前不远处。

  “同学你?有什么事。”林溯眯了眯眼,想看清ta长什么样,只注意到对方有一头长发。

  “没事。”低沉却清晰。

  好听。林溯想。

  但转念发现不对劲,那是个男生。

  (゚O゚)

  或许是林溯的表情太过明显,也可能是这里的路灯实在是太尽职。对方似乎把他心里的想法读出来了。

  “长头发的男生很奇怪?”

  “不不不,没有,我没带眼镜,看不清你,我以为你是女生,因为看到了你的长发。”林溯也不知道啊,这个学校不是定的校规男生不能留长发?!

  “哦,是个瞎子啊,没事,原谅你了。”说完,那个人影就走远了。

  “疯子吧这。”林溯看着逐渐变小的人影,才吐槽了一句。

  【待续】

  作者:哦莫哦莫,我喜欢好听的声音,所以我知道崽你也要喜欢。

  林溯:不,我不喜欢→_→

  李惟(亮晶晶眼看林溯)

  作者:哦莫哦莫,我还喜欢好看的手,所以我知道崽崽你也喜欢。

  林溯:不,我不喜欢(=_=)

  李惟(亮晶晶眼看林溯)

  作者:哦莫哦莫,我还喜欢那个qi(突然被捂住)

  林溯:不!你不喜欢!

  李惟(眼睛对着林溯射出巨大光芒)(一个扑倒,把人压身下)

  林溯:不!我不喜欢!!!

  作者:

  不,崽崽你喜欢(●°u°●)​ 」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1)